起床後還是一樣的例行工作,叫部隊起床後帶役男做操,結束後打掃隊上環境。吃完早餐後上樓換整齊服裝,然後上了一個半小時的基本教練,老實說這段時間真的很難度過,不過我想役男更是不喜歡這個課程吧,維持立正、稍息、敬禮……等等的動作不動,在太陽底下踏步練習唱歌答數,他的辛苦程度遠大於我。好不容易到了十點才下課,之後跟政弘學長上樓找科長,在那邊待了一陣子喝了茶才下樓吃午餐。

  午餐過後回寢室睡午覺,這炎熱的天氣真的很令人討厭,鬧鐘還沒響我就被熱醒了,下午第一堂課役男被助理叫去訪談,之後我跟瑞弘學長去庫房領取消耗物品,在那邊還遇到章譽騰,於是我們在那裡聊了一下小天,拿完東西後才回隊上。現在又有了新規定,役男體能活動只要操作完他該練習項目的運動以後就能夠打籃球,所以在他做完三時五下伏地挺身、一百六十下開合跳以及拉完單槓,跑完隊集合場後我們才去打球。

  吃完晚餐後先在辦公室忙了一下業務,之後才去教室跟課,他寫了書法以及做工藝品,直到二十一點才實施晚間體能,難得勳哥、得文有陪我們一起做,照樣做了三十五下伏地挺身跟一百六十下開合跳,結束後讓役男上樓洗澡,二十一點五十分讓他睡覺,我則是跟哈尼講完電話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