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姐子聊天,講了好多事情,上床睡覺的時候都已經五點了。早
  上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二十分了,語障的課已經遲到了,只睡了三個多小時老
  實說根本不夠,原本想要翹課繼續睡的,但是一想到下禮拜五的新一代展又可
  能會翹課,於是還是決定今天去上課。想當然的,上課的時候幾乎是睡死的,
  除了左手壓得麻掉醒來以外,其他幾乎都是在恍惚狀態,一到了十一點我才清
  醒,後來把黃國峻的《水門的洞口》看完了。

    中午跟小昭去黑店好店板上人家一直推薦的「亞米」吃飯,六十九元吃到
  飽,還有沙拉跟水果,去的時候生意沒有想像中的好,東西是很多沒錯,不過
  菜有點油,吃完了以後喉嚨超不舒服的,對我來說吃這個其實有點浪費,因為
  我並沒有吃特別多,跟平常差不多,這樣的話我吃五十元的便當其實就夠了。

    下午跑去了睡覺,睡起來以後玩了電腦。晚上原本要去看演唱會的,不過
  到了體育館外面發現很多人,雨下得很大,但還是很多瘋狂的人在排隊,我的
  褲子都濕透了,上衣背後也濕了,我很在意右手石膏裡面那層棉花會濕掉,所
  以最後放棄演唱會而回家。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電腦打太多,右手手腕好痛,林鈺笙說這是自
  找的,沒錯,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