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晚鬱悶的心情,哈尼想辦法在電話中安撫我,她說沒有靈感無法像
  我一樣可以馬上寫出情書送我,她聲稱不會唱歌所以不能唱情歌給我聽,最後
  只好對我講了無數次的我愛你來代替。想起來也感到奇怪,這句話大部分是女
  人才愛聽的,沒想到對我也有同等的效力。哈尼說她還蠻喜歡這樣的情境,因
  為我一直撒嬌的關係而軟化了她的心腸,更讓她的壞脾氣無法發作,跟以前的
  她完全不一樣,或許我是她的剋星也說不一定噢。

    今天段考,第一節一樣是掃地時間,凱閔掃走廊,聖康掃辦公室,我玩電
  腦。上午其實過得很快,唸書之外還有小睡了一會兒,因為考試的關係第一班
  十點半就發車了,所以人也幾乎走了一半,我也懶得去教室看,所以一直待在
  辦公室裡。中午我們在「加賀宴會中心」聚餐,除了特教組的老師以外,輔導
  室的秀蘭老師與威岑老師也有來,這間店裝潢的非常氣派,或許是非假日的中
  午,所以沒有很多客人,他們的東西很多而且也很好吃,畢竟一個人要五百九
  十八元外加一成的服務費,如果不好吃就糟糕了,但因為淑仙老師有貴賓卡的
  關係所以打了九折。

    下午回學校忙我的個人檔案還有星期五的實習心得,坐在電腦前一直到十
  六點多才忙完,之後開始寫題目跟睡覺。颱風似乎快逼近台灣似的,午后的天
  氣有點不穩定,最後居然飄起了雨,河馬打電話來說把打球的行程取消了,雖
  然不能打球有點可惜,不過仔細想想也好,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好。中
  午吃的東西似乎都還沒消化完,所以晚上留在學校時肚子完全不會餓,我繼續
  忙了個人檔案的東西,一直到二十一點才弄完。

    回家前跑去朝馬買了要回中壢的國光車票,時間真快,一轉眼就又要返校
  座談了。怕回家後肚子會餓,所以買了宵夜回家。不知道怎麼搞得,今晚異常
  地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