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個人走在熙熙攘攘的市政北二路上,看著路旁三台汽車相互追逐呼嘯而過,反射性地低頭望了手腕上的錶,時針已走向四,這似乎是有點尷尬的時刻,心知肚明地知道今天又墮落了,突然想起第五任女友曾對我說過的話:「人們之所以懷念過去,正是因為我們回不到過去。」想像著六年後的我是否會跟現在這樣如此狼狽,不自覺地點起習慣抽的七星菸發愣,然後讓腦袋放空。八依然是我最愛的數字,可惜九對我來說就不具任何的吸引力,十全十美果然是天方夜譚,癡人說夢話。

  舊情人與我分手那夜對我所說的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而自己心裡許下的諾言也忘得差不多。八卦山上還有那些歷歷在目的光點與回憶,北斗七星下的海誓山盟也成了空中樓閣海市蜃樓,我的第六感向來很準確,五月竟成了我最難過的季節,情場失意牌場也失利,大四喜,大三元這種鬼牌居然都被我瞧見了,放槍放得死不瞑目,輸到只剩內褲。我想,要活得自在的不二法門就是孑然一身什麼都不管了吧!

  延伸閱讀:《數字遊戲part2》

  延伸閱讀:《數字遊戲(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