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這時是我最清醒也最興奮的時刻,但不知為什麼卻是異常疲憊,
  在迷迷糊糊中跟哈尼閒聊幾句,腦袋渾渾沌沌的,嘴裡叭啦叭啦地胡言亂語,
  心情起起伏伏,哈尼跟我報告晚上跟誰誰誰說話聊天,我卻無法假裝不在意,
  可能是吃醋所以獨自生悶氣,另一方面卻也真的累了,這陣子好多事擾我心,
  教師甄試的日子迎面而來,準備不夠充分,沒想到我居然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學校中還有許多事情要忙,不管是教學實習還是行政實習都是,光陰似箭啊!
  跟哈尼聊沒幾句後也真的是累了,匆匆道聲晚安後隨即掛上電話準備睡覺去。

    這應是這學期以來睡得最飽滿的一次,事實上這樣的睡眠時數還是不夠,
  起床時還想繼續賴床,尤其剛好是聽到窗外的雨滴落在冷氣機上滴滴滴的響,
  心裡就更不想出門了,不過想歸想,還是硬逼自己爬起身來準備換衣服盥洗。
  第二天的段考依然輕鬆,利用第一節學生們的打掃空堂忙裡偷閒地上網閒晃,
  第二節考數學,學生們都很安靜地坐在位子上寫著考卷,我也趁機唸了點書,
  第三節跑去訓導處看了今天的報紙,現在一天沒看報紙的話我會渾身不對勁,
  第四節回到辦公室知道不能再這麼墮落了,於是拿出了特教專業的講義來看。

    中午的鐘聲一響全校歡呼聲四起,我知道對學生們來說他們終於自由了,
  跟訓導處的四位實習老師還有映維一起去吃午餐,拿著傘跟在他們後面走著,
  最後他們決定要吃義大利麵,白酒蛤蠣依然是我的最愛,可惜不能免費加麵,
  這真是苦了我啊,吃完後看了很久沒翻過的《壹周刊》,然後等其他人吃完。
  下午研習請的是彰師大特殊教育學系的曾淑容教授,和藹可親的一個老教授,
  講話輕聲細語的,她的資歷應該真的很久了,連翠屏老師都被她教過的樣子,
  今天講的主題是閱讀「資優」,閱讀「自由」,不過老實說並沒學到些什麼,
  因為曾教授是採取分組討論然後上台報告分享的模式,連我都被點名上台去。

    研習直到十六點快半才結束,我得到一個紅豆麵包,不過給了敏雯學姊,
  由於沒有營養午餐的關係所以跑去外面吃晚餐,回來順道上去輔導室找映維,
  晚上留在辦公室也沒看什麼書,把星期五必須該交的個人檔案資料繼續用完,
  回家前寫了一篇文章《數字遊戲》,還蠻有趣的,應該殺死不少我的腦細胞。

    這該死的颱風不知要逗留多久,跟哈尼見面的行程應該不會被中斷才是,
  不過我想再怎麼強勢的大風大雨也阻止不了我們的愛吧,見面是勢在必行的。
  噢對了,這日記的風格是模仿小倩學妹的,都故意在最後一行斷句,很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