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開始站哨,花一個小時就把剩餘的《打噴嚏》看完,之後翻了《挪威的森林》,雖然說我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決定看這個來打發時間,直到四點下哨才去睡覺。補眠起床時好在凱珽學長有跟我提說大隊長在外面,所以出寢室時才沒被嚇到,協廷學長說大隊長七點半就來隊上巡視了,總覺得他精實到有點恐怖,當然也可以解釋成新官上任三把火,換個角度想,這其實就是他的工作,所以來看下屬做什麼事情,有沒有偷懶也很正常。話說回來雖然大家心知肚明他是來堵副中的,不過這樣相對地我們也得不能出包才行,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隨時接簽呈了。

  上午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所以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吃完午餐清洗了餐具,由於一般中隊的役男都放假回家了,所以改到四大餐廳開火,導致我們得走很遠的路去四大餐廳還餐具,光是來回的路程差不多就要二十分鐘吧!十四點開始站哨,結果大隊長又來巡視了,很明顯的他真的想搞副中,然後順便看一下我們這些小朋友,也因為大隊長的到來害得我得專心的站哨,簡單而言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專心的發呆?好不容易等到大隊長走後我才能夠做自己的事情,看看《THE GAME》或玩數獨遊戲。十六點體能活動大家都跑去打籃球了,人緣不怎麼好又不會打籃球的副中一個人在樓下閒晃並跟我聊天,我想他多少也有點警覺性,所以不敢再待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誰知道大隊長會不會又來個突襲檢查呢?)。

  吃完晚餐到十八點才下哨,晚上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快二十一點才去洗澡,之後幫瑞弘學長去勤務中隊開勤前,等勤務中隊的隊長交代完注意事項後才回隊上,後來跟哈尼講了電話,直到二十二點初頭才結束話題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