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好像寫了幾篇關於愛情的文章就認為我很懂得愛,如果說那幾篇很多人引用的文章真的寫到大家心坎裡,對一個喜歡文字的人來說是一件值得鼓勵的好事,我的內心當然是很歡喜的。

  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個懂愛的人,我一點也不懂的愛,也不懂得談戀愛,更不懂女人心裡在想什麼,從以前到現在的戀情,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好男朋友。當然,我也藉著每一段的戀情來更了解自己,來體會何謂愛情。

  或許我是理論派的,可以寫出頭頭是道讓人不斷點頭的好文章,不過這不代表我是個戀愛高手,與情人之間相處我還是個初學者,情緒的掌握我還不會拿捏,很多事情都還不懂就是了。

  世界最大的神秘之一,就是女人心。──《THE GAME》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愛,千萬不要把我亂扣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