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向來沒有外號,不知道是名字特別太難取了還是怎樣,求學的階段雖然有人幫我取過,但似乎沒有長時間的去稱呼或是一大堆人跟著叫,總而言之,到現在我並沒有一個專有的代名詞或是跟隨我好幾年的暱稱。

  高中時大家都叫我鶴齡,因為我們班英文老師是個很慈祥的人,就彷彿像是我們的母親似的,她叫學生總是面帶微笑的稱名不帶姓,所以班上的人都這樣叫我。但是唯獨兩個人例外,一個是老舒一個是堯哥,他們看到我總是說:「媽的死猴子。」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我太瘦了,而且真的長得像猴子。

  大學時資工系的朋友都叫我逼魔,這個外號是阿猴取的,因為我那時候很愛打逼,那時候我跟他一起住,他只要每次回家,我一定是坐在電腦前打逼,不管是他下課回家還是打工結束下班,只要我在家,八九不離十都在上網,所以他就替我取了這麼一個諷刺的外號,誰知道我居然還蠻喜歡的,於是用到了現在。而大學裡有另外一群人會叫我仙道,因為我很喜歡灌籃高手裡的仙道彰,所以大學bbs的帳號就取了他的日文名字Sendoh。

  現在因為玩了無名相簿的關係,所以有一部分的人叫我逼魔,有的人叫我12a,有的叫張老師,不過我還是沒有一個固定的外號。

  以上,其實都是廢話。

  在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同學,不知道叫韋什麼的,還是什麼韋的,他有一次對我笑笑的說:「喂,三二零。」我旁邊有個叫廖佳毅的同學聽到後一直狂笑,笑到讓我有點不爽,這時候沒想到那個什麼韋的就突然說:「你不要笑啦,你自己也是,六加一。」後來那個廖佳毅臉馬上囧掉。

  最後一段才是我想要說得重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