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4月12日 21:00
人員:四人(我、老頭、陳至觀、陳文敏)
店家:千葉火鍋(河南尊爵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7號
費用:晚餐329元(加一成服務費)

最近有活動是四人成行一人免費,衝著這個才來吃的,
千葉火鍋也吃過好幾次了,不過以前都是吃文心店,
而且我印象中以前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漲價了。

話說到這個我們也實在夠可憐的,因為日子選在非假日,
結果大家都找不到人,陳至觀的朋友幾乎都是服務業居多,
大家晚上都要上班,老頭認識的人不多,他認識的我幾乎都認識,
結果我們一直處於三缺一的狀態,最後我問了陳文敏,
好在他人很好,為了我們暫停他的減脂運動一天陪我們。

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店內沒啥人,然後很多熟食也沒再出新的了,
火鍋料的部份大同小異,但我必須說他們的肉真的也很普通,
但簡單來說就是朋友聚會嘛,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用餐兩個小時後大家都不吃了還坐著繼續講話,
最後我才提議離開。

另外得補充的是我們拿了四張從自由時報剪下來的折價卷,
結果對方給了我們一張五十元的折價券共十六張,
總共八百元,實在太誇張了,可是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XD

附上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