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假開始一直到昨天為止,我已經好幾天沒跟小昭去吃早餐,好不容易
  今天不用去鴿會上班,早上小昭叫我起床,我們去「龍鳳」吃早餐。小昭快要
  考托福了,現在每天都待在家裡唸書、聽英文。

    凌晨五點才睡覺,偏偏卻有報告要忙著今天出來,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忙
  著寫報告。中午跟小昭去「歐林」吃鐵板燒,難吃又貴,而且上菜的速度好慢
  ,總而言之一句話,不推薦。下午因為太累了而睡著了,報告都還沒寫完呢!

    晚上去室內體育館打球,很久沒有打全場了,腳明顯的沒有力,速度也變
  很慢,自己抄截而運球推進的上籃都被對手追上而被犯規掉,不過打體上來說
  ,今天表現的還算不錯,可能是因為跟阿德還有林鈺笙一隊吧,打起來格外輕
  鬆。之後我叫藍悅瑄來打球,化學妹也有來,後來我去找她過來一起跟我們打
  三打三。晚上打完球以後跟林鈺笙吃晚餐,接著跑去打撞球。

    今天林鈺笙說了一段話,我感同身受也真的發人省思。「大學四年裡來,
  你最熱血的是什麼時候?」除了大一每天幾乎打工的日子以外,大二大三大四
  每年我都處於熱血的狀態,然而,大四這年卻是最快樂的吧!真的。

    我的朋友,我又在感傷了嗎?好好把握這短短兩個月相處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