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鴿會上班,由於天候不佳的關係導致這次鴿子回來的總數少之又少
  ,只有八百多隻而已。今天的工作很輕鬆,坐在辦公室接電話就夠了,下午三
  點半因為要討論報告的緣故而提早離開,只留下林鈺笙跟耿哥在那裡幫忙。

    今天其實睡得很少,然而下班卻也沒有輕鬆過,下午三點半一個報告要討
  論,晚上七點還有期末畢展要討論。總而言之,我累得沒有時間休息,但是也
  習慣了。我的人生可能只因為大學這四年而折損了好幾年的壽命吧!

    晚上去打球,風有點大,也有點冷,球場沒有什麼冷,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許多人開始在圖書館拼命,會在球場出現的不是太沒有憂患意識,就是跟我
  們一樣太過熱血。結束以後,林鈺笙很不爽的對阿狗開罵,說他上籃都放槍什
  麼的,唸了一大堆,搞得雙方氣氛很尷尬,後來我跟阿狗去「辣霸」吃晚餐。

    自從特大盃過後,對於籃球,我已經喪失了某種程度的熱愛或執著,也可
  以說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了吧!最近球打的不是很好,切入上籃的時候會放
  槍,傳球也傳不好,有時候防守步伐也太慢跟不上對手,雖然在普通人的眼裡
  ,或許已經很強了,但跟以往的自己比較起來,真的遜色了許多。尤其小阮畢
  業了以後,我的籃球就不曾再進步了吧!

    我該感嘆些什麼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