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突然醒了,然後起來上一下廁所,結果就這樣精神好起來而玩電腦,不過短暫的好體力總是一閃瞬間而已,一個多小時過後倦怠再起,於是跑去睡了回籠覺,直到快十點才起床。吃完早餐後把家裡的舊報紙以及一些廢棄的資源垃圾拿去回收,我一直很喜愛這份老爸教帶給我的工作,因為花不上什麼時間以及體力,短短十幾分鐘內我就可以賺到一百塊錢,或許有的人認為這沒什麼,但對目前沒工作的我來說,這猶如沙漠裡的甘霖同等重要。

  中午臨時被老媽叫去雅園新潮喝喜酒,因為她學校的特教組長結婚了,重點是蕙蘭老師我也見過幾次,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我跟威廉的媽媽坐在同一桌(別懷疑,就是棒棒堂裡的威廉),因為他媽媽跟老媽可是同事,所以也有出席這次的喜宴。吃完後我先自行回家,然後在房間上網。

  十五點初頭出門去一中街剪頭髮,之後去一中打籃球,經過上次的教訓後這次學乖了,我到十六點才到球場,又剛好今天的天氣沒有那麼的炎熱,所以打起球水分才沒有流失的那麼快,再加上對手的實力不會很強,而老頭的狀況也很好,所以今天打得格外得心應手。打完球後我跟星澤去逛一中街,最後我買了一隻黑色的電子錶。

  晚餐吃水餃跟酸辣湯,之後去萬代福戲院看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雖然當初上映時就看過了,但這部片絕對有看第二次的價值,再加上我買了貴賓卡,所以看一次也才花三十三塊而已,比租DVD回家還便宜。看完電影都已經二十二點了,之後才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