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到樓下站哨,輪值哨班有兩種,一種是日哨,一種是夜哨,由於白天大家的精神都很好所以一次就要四個小時,而晚上是睡覺時間所以站哨的話就是兩小時一班,也因為如此所以站完夜哨可以補眠,但日哨相對地就不可以。或許有的人認為日哨較好,但對我而言,其實夜哨才深得我心,可能是因為四個小時太過冗長,所以會不知如何是好吧,好在我現在正沈迷《大騙局》,所以才不至於那麼無聊。

  有小說可以看所以四個小時過得很快,我也趁這時間把《大騙局》看完,丹.布朗真的很厲害,這部跟《達文西密碼》的類型完全不同,但情節依然扣人心弦,不禁讓人懷疑這部小說內容的說不定根本是描述真實的事件。十點過後跟勳哥去諮商中心借小說跟DVD,借完後我們還去全家便利商店晃晃才回隊上。

  吃完午餐後玩了一下電腦才回寢室睡覺,總覺得奇怪,不管是以前大學唸書時還是現在當兵,不正常的作息跟規律的生活對我來說好像都一樣,永遠也睡不飽的樣子,午覺起床時超累的,完全想繼續躺在床上跟床融為一體永不分離,當然事實是不允許的,所以還是快快起來然後下樓,之後玩了「三國志6」,直到快十五點才跟瑞宏學長去消耗庫房申請物品,之後又陪他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回到隊上都快十六點了,我又繼續待在電腦前玩「三國志6」,我只剩下一塊領土就全破了,後來跟勳哥在隊集合場對傳棒球,直到快十七點我才上樓整理行李。

  載鉑旻學長去成功火車站座車,之後才回家。晚上跟老爸老媽去活水涮涮鍋吃晚餐,一直吃到二十點才回家。晚上在客廳跟老媽一起看玩命快遞2(Transporter 2),雖然我以前看過了,但自從上禮拜看了第一集以後就對第二集念念不忘,所以趁這次休假再到諮商中心借了第二集來看,看完上樓都已經二十三點初頭了,後來洗了澡才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