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滿分十分,你的想有幾分?

有夢想很好,不過這個夢想是不是只在腦海裡空想,還是嘴巴說說的幻想。我覺得執行力很重要,把這個「想」變成「要」就是付出的過程。

所以說如果是個很偉大、執行面很困難的夢想當然不可能一夕之間完成,但因為很難完成就不努力也說不太過去,我想成為一個導演,我想進NBA,我想中樂透頭獎,這種想的確有難度,做不到我覺得非戰之罪。

我想晚上出門晃晃,我想看電影,我想吃肉。這種想明明很容易達成,還停留在嘴巴說說卻不去做老實講挺有趣的。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想」變成「要」不是那麼簡單,有時候不是自己單純的想就能夠成功,前總統陳水扁先生也很想、超想被特赦的,不過就沒那麼容易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