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於臉書盛行讓我有機會窺探人們的內在想法以及言行舉止,也因此讓我發現人們的自我矛盾與前後不一。

我始終在那當中自得其樂並感嘆驚奇有趣與懷疑,向來雞婆多事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當面質疑對方的所透露出來的不一致,更好奇對方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或是心態。

而人們只會心裡的嘀咕甘你屁事吧,然後我被貼上一個惹人厭的標籤,但我依舊樂此不疲噢。而我也納悶讓人厭煩的原因在於「逼魔你也管太多了吧」還是「逼魔你為什麼要這麼大辣辣地點出我的矛盾呢」。

我只能說有趣有趣真有趣,我們都是非常有趣的人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