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頹廢日子讓我累的快不成人形,講完電話快快掛上電話睡去,
  早上心有不甘地起床,然後趕著去上學,好在沒有突然下起雨。早自修在教室
  看報紙,上午看了點書然後第四節去看小樂樂教學演示,第一次看她上課還蠻
  有趣的。

    今天的午餐一點都不好吃,飯粒很硬,然後炸魚有一種怪味道,害我整個
  食慾並不是很好,下午睡起來還是很累,唸書、玩電腦。沒什麼大事情就是了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薰頤早上發火,把講桌整個推倒,映維說為了教訓她還
  花了好多力氣,中午吃飯時直說累死了。

    晚上有電腦維修人員來辦公室看電腦,聽說學校的區域網路因為不知名的
  原因,整個幾乎呈現快掛掉的狀態,流量變的很慢,反正對方說了一大堆專業
  術語,我也聽不懂。晚上也沒唸倒什麼書,把兩個月的實習心得寫完,然後過
  沒多久就回家了,原本打算回家途中去買宵夜的,但是天空又突然下起雨來,
  逼得我趕快冒雨回家。晚上也沒幹什麼事,玩玩電腦而已。

    前幾天幫哈尼回了一些留言,發現直接在板上回覆真的好方便,害我現在
  也想偷懶了,不熟的陌生人就直接回在自己的板上,反正有客服帥哥嘛。
 
    對了,戴了四年多快五年的半框眼鏡壞了,明天可能要去配副新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