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平常上班時間晚睡,好不容易把上禮拜六借的漫畫看完才打給哈尼
  ,她說我想睡覺時的聲音異常好聽,可能是真的累了吧!八點的時候突然驚醒
  ,發現自己忘記打電話叫某人起床,好在她已經起來了,於是又昏昏沉沉地睡
  去直到九點多才起來。

    迥然不同的天氣,昨天是雨神哭泣,今日是陽公怒吼。難得的好天氣穿了
  短褲出門,去了區公所辦理替代役抽籤的事宜,不過我比較介意的是文健說的
  社會役會比教育役更容易抽中的這回事可信度到底有多高。辦完後去逢甲隨便
  挑一家眼鏡行,選了一副半框眼鏡,不過跟以前不一樣的是這次是框在上面,
  下面沒有框。

    下午去上班還是有點累,看了書寫了考題。因為沒吃早餐而中午只吃一塊
  麵包所以下午一下子就肚子餓了,整個人餓得四肢無力快發昏了,沒有東西吃
  只好狂冠白開水。後來小樂樂拿她的隨身碟拿辦公室抓她教學觀摩的照片,該
  死的是她居然用剪下再貼上的方式,偏偏數位相機裡的記憶卡裡也沒有照片了
  ,所以說身邊到最後還是沒有任何一張她的照片。敏雯學姊突然決定下班就回
  家所以把她中午裝得晚餐留給我,不到十八點就準備吃飯了。晚上上網找了一
  些資料然後看了台北縣要考的英文與電腦檢定考題。

    最近心情很煩,星期五的模擬試教教案還沒寫,更別提教具了,星期天要
  上台北考試,也都還沒準備好,一大堆事情都還沒做,討厭死了。唯一比較開
  心的事情就是今天跟vivi聊了天,她很久沒上線了不過還是很關心我,第
  一句話就是問我跟哈尼最近好不好,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