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快樂星期天嗎?我被一個正妹搭訕耶,不過好扯喔!她居然叫她朋
  友去問別人,然後要到我的電話,傳了簡訊來跟我要msn,一開始我也不知
  道對方是誰,以為是哪個國中同學或是高中同學哩!後來沒想到是個女生,不
  過說真的也把我嚇了一跳啊!天殺的現在是怎樣,桃花運會不會太旺,嘖嘖。

    今天鴿會的工作超級輕鬆的啦!真正忙的時候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已,而且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領的錢比昨天多喔,有一千五百元,真不敢相信,晚上的
  時候去了敦煌,居然不用上班,可是都沒有人跟我說,真討厭,害我白跑一趟
  ,好累喔,我連續三天只睡四個小時而已,我的肝快爆了吧!慘了慘了,不過
  老弟說,他已經連續三百天每天只睡四小時了,唉,真可憐,台灣的教育制度
  就是這樣啊!不過呢?想考上好學校就要這樣啊!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張鶴
  騰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