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實習又偷打瞌睡了。晚睡的壞習慣到底何時才能改掉,個性使然還
  是沒有毅力,我自己也迷惑了。早上三、四節的課過得倒是蠻愉快的,吳老師
  教他們跳舞,我們在一旁跟著學,後來也有跟他們一起跳。

    中午跟小昭去「翠屋」吃完飯先回家。下午去圖書館討論報告,對於明天
  鴿會的人還沒找齊這件事我很在意,也很緊張與擔心,一直打電話給好多人,
  四十個人說實在的是個很大的數目。回家了以後發現凌晨在網路上發表的工讀
  應徵有人回覆,又找了幾個人,心裡鬆了一口氣。

    晚上帶人去鴿會,一直以為只要搬一下東西,聽一下明天的工作進度就可
  以了,誰知道幹事居然要求我們再做其他的事情,其實對我來說並不會覺得怎
  樣,但是對其他人有點感到抱歉,因為當初跟他們說一下子就好,並不會太久
  ,誰知道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最後我開口跟幹事要求應該多給我們每個人一
  點薪水的,最後他發給我們一個人三百塊。

   結束之後回家換衣服,馬上跑去球場打球,球場很冷清,可能是期中考要到
  了吧!原先對於阿伯這個人就沒什麼好感,現在更討厭了,覺得他有點可悲,
  都幾歲的人了(反正比我還大),行為上卻沒有長者的風範,不知道該說些什
  麼,可能是無奈吧!還好我並不會常常遇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