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春假就這麼結束了,沒有做到多有意義的事情,也沒有多采多姿的
  生活,跟往常一樣。「就這麼結束了噢。」我在心裡說。有點無奈,有點感嘆
  ,有點可惜,人總是這個樣子,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中原心理以兩分之差敗給了政戰心理,在全國大心盃取得亞軍的成績。每
  個人表現的都很好,無奈對方的一個後衛實力太過於堅強,速度快,破壞力強
  ,罰球也相當穩健,可以說是敗在他一個人手中吧!

    下午跟林鈺笙、阿孝還有藍悅瑄去打球,第一次在網球場旁邊的球場打球
  ,也沒有說打的好或是不好,很久沒有打球,那就像是冷戰時期的情侶似的,
  什麼感覺都不翼而飛了。

    晚上去打工,客人不多,出乎我的意料,那個長得像鄭昌明的男生跟他女
  朋友來吃飯。最後兩個月,我的打工生涯應該算是畫上休止符了,上個月店裡
  的營業額似乎是負成長的狀況,中午的班就不用去上了。不過圓姐很奇怪,硬
  是每個月排了一個班給我,說實在的這樣要賺什麼錢我自己都搞不懂。

    對於我的日記,似乎太拘泥於什麼風格了,不過說真的,現在的跟以前的
  好像相差不多,頂多只能說日記的字數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