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睡,早上六點半起床,幹事規定我們必須七點前到會場,還有一
  大堆人沒去過,我跟他們約好在校門口集合,沒想到他們都很準時。

    今天的工作是我做過有史以來最累的,這次多了一個麻煩的步驟,居然要
  剪貼紙,然後撕下來分別貼在卡片跟鴿子的腳環上,以前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就能完成的工作,這次居然到下午四點才結束,大家中午都沒有吃,一直忍著
  ,身為工頭的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也只能一直安撫著大家,結束前我跟幹事
  的妹妹要求加薪,一開始她不答應的,後來我直接跟幹事談,最後他答應每個
  人加一百塊錢。

    話說回來,聽了林鈺笙的分析之後,覺得自己這樣其實不怎麼對,因為今
  天這種情況說真的沒有必要要求加薪,因為大家都差不多下午五點下班,並沒
  有待太久,而且我們每個人只有加一百塊,差不了多少,但是對幹事而言,卻
  是差了三千八百塊,我幫大家要求加薪,但是大家並不會感謝我,卻惹得幹事
  不高興,說真的,這是個不明智的選擇。林鈺笙這個人其實有很多想法非常成
  熟,心思也非常細膩,他常常會跟我說一些我從沒來沒想過的事情,給我建議
  ,讓我受益良多。

    晚上跟文心、藍悅瑄、林鈺笙跟阿狗在室內體育館打球,結束後我們還留
  下來投籃比賽。突然發現,有他們這一群打球的好朋友真好,因為籃球,使我
  們聚在一起,兩個月後畢業我即將回到台中,也就沒什麼機會跟這些球友與好
  朋友一起玩樂了,大家,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