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至觀去NOVA,結果自己不小心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其實原本就很想買了,雖然有單眼卻很麻煩,體積大又沉重。我的需求不高,照照食物然後可以跟正妹自拍合照就好。

  晚上在居仁國中的外操場打球,人少的可憐,要不要有個赤腳的五十來歲大叔也下場跟我們一起玩樂,不然根本沒有隊伍可以打球。我們從三對三打到二對二,再打到一對一。結果我跟小俊的戰績是一勝一負,第三場再打下去我必輸無疑。

  慫恿小俊來跟我們一起吃千葉火鍋,用小霞來利誘他結果他不為所動。好在陳文敏願意犧牲他的減脂活動陪我跟老頭還有至觀吃。硬是為了四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活動來的,結果大家都沒朋友的意思(這句學比比的唷),至觀一掛的都是服務業,晚上都幾乎在上班,老頭認識的人不多,有認識的我幾乎都認識。

  原本是想說找豬頭跟彬彬的,但這樣大家出的錢就變多了。其實似乎是有點奇怪的組合,不過也算是還好啦,大家還是很愉快的邊吃東西邊聊天,用完餐了還坐在餐廳講話。最驚奇的是我看著陳文敏騎機車來,那感覺很不可言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紀錄一下今天的日記,星期二我偷懶了,唸書真累人(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