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戴隱形眼鏡就出門去了,因為沒睡飽的關係眼睛睜不是很開,早自
  習才把隱形眼鏡帶上。上午其實很累,第二節上課上到快睡著,其實也沒有上
  什麼,發了學習單下去給他們練習,然後分別再一對一教學。下課的時候小睡
  了約十分鐘,之後跑去訓導處找其他同事聊天。

    午休起來繼續唸英文跟電腦檢定考的東西,我的英文實在有點糟糕,聽說
  那才國中程度而已,至於電腦的題目非常難,現在很後悔為什麼之前不提早看
  ,下午電腦維修的人員來辦公室,結論是我們這邊的電腦中了病毒然後被教育
  局鎖住了一種東西(不是IP),所以不行上網,因為要掃毒非常麻煩,最後
  就乾脆直接整個重灌了。

    下班後大家一起去逢甲西安街的「養雞場」聚餐,全部的人加起來有十個
  人,東西還算可以啦!原本再去之前還考慮要不要帶辦公室的數位相機去的,
  沒想到我多慮了,因為每個人幾乎都帶去了,一群人在那邊瘋狂的聊天、拍照
  ,這算是下學期的第一次實習老師們的聚會吧!因為有之前的經驗,所以這次
  學乖了,我點了蜜茶,這樣晚上才不怕會睡不著覺。吃完後小樂樂、敏雯、小
  白、豆皮、映維還有我繼續去逛街,其他的人回家,老實說逛街的時候有點小
  無聊,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的,他們逛得很盡興而我卻很無趣,後來映維跟小白
  分別買了一雙鞋。後來逛到一半敏雯學姊說她眼睛不舒服,後來才發現她的隱
  形眼鏡破掉了,之後豆皮帶她去看眼科,才知道得了角膜炎。二十一點就先行
  離開了,後來去朝馬的國光車站買了星期五回中壢的車票,之後在新學友書店
  待了一下才回家。

    教案還沒寫教具還沒做,英資檢定的題目還沒做完,快要死了,今晚一定
  非得熬夜了,順帶一提,張立群跑來留言給我,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