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一直睡眠不充足但卻也很早就到校,早上一、二節利用下課時間
  小憩片刻,所以三、四節上數學課倒也是精神飽滿。上午沒什麼重要的事情發
  生,不過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michi居然打電話來,那個笨蛋說她不小心
  撥錯了。至於第三節下課時薰頤因為在教室奔跑而不小心撞到紗門,額頭擦破
  皮流了血,嚇得我趕緊帶她去保健室給護士小姐擦藥。

    午覺起來後跑去訓導處看報紙,原本還滿心期待看看小樂樂會不會在那邊
  ,這樣還可以跟她聊個天,不過她不在座位上我想應該是去上課了吧!下午看
  了點書,不過還是有點疲倦,我睡了約十分鐘,十六點才去教室顧學生。

    週末到了心更容易浮躁,看書到十八點多才吃晚餐,之後素宜老師下班不
  在辦公室了我也懶了,玩玩電腦然後寫了一篇文章,一直到二十點半才離開。
  晚上去河馬那裡看電視,睽違三個禮拜超級籃球聯賽終於又開打了,滿心期待
  的裕隆與台啤之爭沒有想像中來的刺激,台啤打得糟透了,不過我倒是覺得裕
  隆的團隊防守真的很棒,再加上曾文鼎在禁區裡一柱擎天,林志傑突破後並不
  能隨心所欲的上籃得分,雖然他也很聰明的頻頻切傳製造隊友的空檔得分機會
  ,不過其他人並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就是了。

    既然明天都放假,再怎麼晚還是得去球場動動,二十三點的球場依然鬧哄
  哄的,第二次遇到猩猩,不過這次沒跟他起打,在旁邊比較的場地跟不認識的
  人打三對三,因為對手很弱,所以贏了很多場。

    為人和平的我,居然也有想報復的心態產生,對此感到納悶不已。漸漸地
  ,慢慢地,我喪失了自己該所擁有的東西,自以為抓的很牢很緊,但張開手一
  看,裡面根本空無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