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打球時,我的錢被偷了,兩千七百塊。皮夾裡其他的東西都完好如初
  ,身分證、駕照、健保卡、金融卡,連當初去體檢時衛生署發的保險套都還在
  ,縱使如此,我還是罵了好幾次的幹您娘跟肏雞巴。這年頭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凌晨十二點多小偷還要在外面逗留,尋求下手的機會。我能說什麼嗎?不能
  ,因為我自己太不小心了。中午去上班的時候跟圓姊說我的錢被偷了,她笑著
  對我說:「昨天你下班我就說太晚了,不要去打球了,偏偏你還是要去。」對
  我來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打球打球打球。

    最近真的很背,我彷彿被惡靈纏身似的,整個氣勢跌落到谷底,那就像是
  北風北莊家連五拉五,卻被人家海底自摸,衰到不能再衰。人不能鐵齒、不信
  邪,最近必須實行三好政策,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發現寫流水帳式的生活日記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如果沒有照著凌晨、早上
  、中午、下午、晚上的順序,很多事情我都會記不得,然而糟糕的是,雖然我
  已經不想寫生活日記了,但還是照著這個步驟來回想我的生活,導致有很多東
  西按照常理要寫在日記裡卻沒有被寫出來,我似乎可以聽到它們正在哭泣,屬
  於它們的舞台依然還在,可惜主角卻不是它們了。如此一來,為了安撫它們,
  我勢必還要特地獨立出一篇文章來紀錄它們。

    人生,就是不停地寫啊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