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住在老弟的宿舍,是第幾次了早已忘記。我弟小我三歲,當我高一時
  他國一,我上大一他升高一,總是有種類似階級區分或是隔閡之類的感覺,不
  管是外在行為或是內心成熟度,他永遠小我一個時期。如今,我大四,他大一
  ,雖然還是差三年,但那種距離感已經沒有了,我們好像身在同樣的地方。

    今年六月畢業就要回台中實習了,突然有種不捨。因為這樣與弟弟相聚的
  機會就不多了。台北這個城市雖然擁擠、複雜,但還是有其便利的地方,中壢
  這個地方雖然天氣非常糟糕,潮濕、寒冷,但要好的朋友都還會繼續留在這邊
  。回去台中了以後,什麼就都沒有了,要看SBL只能在電視上,資訊展的美
  女也是台北的素質比較高,打球的夥伴們都還留在中壢。除了不捨,還是只有
  不捨。

    我很懊悔昨晚並沒有去找那女孩,縱使舞台上的樂團表演再怎麼精采,再
  怎麼吸引人們的目光,我腦裡依然是那個坐在我正後方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女
  孩。她準備要出國了,昨晚是拉近我們之間距離的機會,可惜我連舉杯跟她敬
  酒說些祝福的話語的機會都沒有,是我太懦弱了。即使離她只有一公尺的距離
  ,但我連轉頭偷看她的勇氣都沒有,因為,我怕一看,就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