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春假就要過了,想要感嘆似乎也沒那必要了。

「你為人忠義,但是脾氣還需改進,命帶桃花,沒有偏財運。」

    我承認對於現階段的人生,感到徬徨與不知所措,對於充滿未知數的前途
  與未來,我是害怕且懼於去面對,我現在需要的是勇氣,是的,是勇氣,還有
  ,一把可以把我推向前的助力,可惜,我缺少了這股力量,也沒有人可以給我
  吧!我想。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人生,除了我自己以外,我別無選擇,誰也不能
  幫助我。

    突然想起孟子說的那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
  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我所缺少的,就是少了那一點點刺激,生活過得太安逸,我連自己姓什麼都
  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夜深人靜時,會反省自己,思索未來,然而一覺醒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又恢復了原本的我,耍酷耍炫,自以為是,偏偏自己
  卻是隻井底之蛙,人家不停地向前邁進,就算我不退步,我與別人的距離也會
  越離越遠。無奈,真的很無奈。但是我又能怎樣呢?我就少了點那什麼,就是
  那什麼,可是,我偏偏又不知道那什麼是什麼。幹。

    「你要有耐心,只要有耐心,你就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