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我又被停權了,好糟糕喔!四個帳號有兩個被停過權,害我這個
  不得不提早使用,提早了三個月有喔!有點小不爽,不過我又能怎樣呢!說實
  在的有點衰啦!誰會想到在水鬼版po也會被看到,該死的是還被人檢舉,算了
  ,習慣就好啦!我在心站惡名昭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只能說習慣就好
  ,這樣也不錯啦!感覺之前那帳號用好久了,那就換一下了,反正遲早都會換
  的嘛!

    今天跑去算命,我只能說,我承認現階段的人生,我感到徬徨與不知所措
  ,對於我的前途與未來,一切充滿了未知數,而且會讓我感到害怕,或許我現
  在需要的是勇氣,沒錯,是勇氣,可能就像算命老阿公說的,我要有耐心,既
  然我有心有自己的夢想,那就不要懷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持續的走下去就
  對了,不過說真的,聽了一些不怎樣,我也會說的東西,這三百塊還有點小小
  不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