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日的疲倦所以不敢太過放肆,凌晨就早早上床睡了,哈尼的房間空間很小,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在這初夏的季節其實是有點辛苦,畢竟密閉的空間溫度是比較高的,不過八點初頭被熱醒時哈尼也準備起床去上課了,盥洗完後載哈尼去學校上課,我順便也去早餐店吃早餐,邊吃邊看報紙,一個小時後才回家。

  上午坐在電腦前玩剛下載完成的「三國志6」,想當初也不知道幾年前這遊戲就玩過了,會突然想在玩是因為之前在部隊裡玩著最新版的「三國志11」,可能是因為其他版本的我都不曾接觸過,所以從六代直接跳到十一代我完全不適應也不會玩,結果十一代玩得相當沒勁,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結果害我想起以前玩的「三國志6」。

  中午外出買便當回來邊吃邊玩,可是事實上我玩的也不怎麼出色,可能最大的原因是我選擇的君主是呂布,雖然他的武力很高然而人德卻不好,所以搞到後來人民很少而徵不了兵,結果要出征時就變得相當困難,搞到後來連六代我也玩的很沒信心了。

  哈尼下課回來後我們並沒有馬上出門,差不多十八點我們才出去,先去聚樂吃日本料理,之後又去伊蕾特吃可可奶酪,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並不怎麼樣,搞不懂為什麼這家店的生意那麼好,尤其很多人一次就外帶一盒。之後我們去逛了家樂福跟夜市,二十二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