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才睡覺,但早上八點半鬧鐘就響了,事實上還是很想睡覺,但想到還有許多事情要忙只好還是硬爬起身來。先把被子拿去二樓老媽的陽台曬太陽,之後邊吃早餐邊看奔騰年代(Seabiscuit),這是一部描述美國當初經濟蕭條的電影,藉由著賽馬來呈現希望,由於我不是美國人,對美國過去的歷史也不甚清楚,因此看的過程就沒有那麼地感到刻骨銘心或是感動,不過不可否認地這是一部好電影。

  看完電影後緊接著出門去高堂給張肇宇醫師看病,結束後去家樂福買燈泡,回家後趕緊把上午曬的被子翻面繼續曬,然後再度出門去日新大戲院看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後來才發現其實這樣的行程是錯的,我應該在看完DVD後就先把被子翻面才出門,這樣看完病後去家樂福買完東西就可以直接前往看電影,而不是這樣從家裡出發,回到家,然後再出發,光是路程就浪費了一些時間,也搞得我沒時間吃午餐。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的影評時,大家都說還不錯值得推薦,但我想人終究是獨立個體,每個人的感覺向來就是不同,原以為這一定又是個讓人感傷到落淚或感動到落淚的電影,結果兩者都不是,我很平靜地從頭看到尾,話說回來這部片倒是很忠誠地描述所謂現實生活中的真實愛情,狠心地、露骨地完完全全展現,沒有童話故事般那樣美好吸引人,這是一種經過社會歷練的愛情,一種須面對現實生活考驗的愛情,一種大人才會談的愛情。

  回到家後休息了一會兒並把楊台上的被子收回房間,把客廳壞掉的燈管拆下並裝上新的,之後出門去水族館買孔雀魚,十七點初頭趕回家洗米煮飯。之後在房間玩電腦上網跟洗澡,十九點下樓吃晚餐,一個小時後出門幫隊上的人買東西,包含了九杯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四個雞排以及一個蝦仁炒飯。回到隊上因為沒什麼事情所以玩了「三國志6」,二十二點打電話給哈尼,聊完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