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打電話叫哈尼起床,然後繼續睡,八點半才起來。搭上九點二十
  分開往中壢的車子,一路上跟小昭聊天。到中壢後我們巧遇蔡昌志,所以一起
  搭公車去中原,之後中午我們在「東東麵館」用餐,吃完後去阿猴家休息看電
  視。

    下午的教學演示第一個是佳玟,之後才是我。我教的生活教育,然後是很
  普通的單元「垃圾分類」,因為沒有在很多人面前教學的關係所以很緊張,不
  過自己還是硬著頭皮上,教完後緊接著面試,系上找的校長問了我好多專業的
  問題,害我有的都答不出來。最後校長給我的評語還算正面,不過老實說覺得
  自己還有很多的缺點就是了。校長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經驗講了很多道理,也不
  斷鼓勵我們讓我們有信心,除此之外也給我們一些心理建設,他說,一命二運
  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再怎麼認真唸書還是考不上教甄也不用太在意,因為
  讀書排在第五名,考不上就是命、就是運,但如果不認真讀書的話則是想都別
  想。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在室內體育館打球,不過因為打全場所以也沒打很
  久,之後我們還打了羽球,我發現我有變強的趨勢。晚上在「老師傅」吃牛肉
  麵,不過味道有點變了,沒有以前好吃。後來我跟林鈺笙在全人教育村那邊聊
  天,近二十三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