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忘了喝茶我不能睡覺的這回事,今天精神超好,早上五點了我絲毫
  沒有任何睡意,今天凌晨心情不好,我似乎被小咩牽著走了,她說我們不適合
  在一起,唉,很奇怪的感覺,那幹嘛跑來搭訕我呢,都認識了又突然要就此打
  住,彼此都有好感不是嗎?

    今天系際盃對物理輸了,輸得一踏糊塗,沒辦法,我只睡一個多小時而已
  ,不過得了五分,還不錯啦!一顆三分球跟一個快攻上籃,爽啦!唉,又要開
  始感嘆了嗎?人生人生人生,這就是人生啦!感嘆個屁啊!我現在不過才二十
  一歲而已,還有一大堆事情我沒做過我沒試過哩,任何事情只不過是我人生中
  的一站罷了,如果說能夠兼顧那當然最好,不能的話,我還有更遠大的目標等
  著我,小子,記住,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