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早睡也沒有,睡的時候鼻涕倒流又讓人難以忍受,睡眠時數少的可憐。上午上完課後請病假,吃完午餐去一中街巧遇謙謙跟黃予薇(名字沒打錯了吧)。下午在孔廟唸書,不過也睡了不少。

  再來要說說今天打球的心得。

  周潤發在電影賭神2裡快片終時說:「他根本不是張寶成,他是中國最厲害的魔術師,小平叔贏橋牌,還得靠他。」我就是鄧小平而老頭是張寶成。

  在老頭因為眼鏡壞掉下場後就開始沒有贏過任何一場球,輸球的原因在於隊友默契上無法配合,跟老莊還有瀚德一隊根本是夢靨,雖然我吸引了包夾分球出去卻沒有人能夠得分,或許有人會說,如果你夠厲害的話那就自己得分啊,的確是如此沒錯,我承認自己還不夠強,然而也得說明的是自己每一球都是靠自己的技巧切入取分的,我得靠自己的力量甩開對手而不是在空檔的狀態下接到球輕鬆出手,現在有傳球觀念的人又傳的好的人並不多,也很不巧的是現在跟我打球的隊友大部分都是我做球給他們。

  而對方也非常聰明,知道其餘兩位並沒有太大的威脅性所以都會協防,最後一球我被搧的大火鍋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我只能說籃球真的是團隊的運動,如果我跟老頭一隊對方勢必緊迫釘人老頭,那我就有多餘的空間一對一切入取分,或是吸引包夾分球給空檔的老頭讓他投籃得分。

  當然我的單打能力越來越退步也是不爭的事實,不過自己也忘了還有很多技巧沒有使用,還靠著當初大學極有自信的的速度想過人而忽略的可以使用左右搖擺來欺騙敵人的重心,而每次低位單打想使用假動作來騙人的招數被對方識破後卻沒有機靈的改成第一次直接出手,當然以前就令人詬病的外線就先不提了。

  打得不滿意也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