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鳥先生 其實叫張鶴齡

是很莫名認識的 是個我很佩服的人

其實上大學後 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因為一些人 而認識了更多更多的人

就算很多都不是很熟 但卻也都讓我學習到了一些東西

給了我一些幫助或成長 也許該說大家都很照顧我吧

鳥先生 是狗哥校隊的朋友 而我是狗哥的學妹

所以就認識了 不過記得剛認識他時 覺得不太喜歡他

我只知道他是校籃經理 但每次我們系籃比賽他都會來

然後就會一直糾正我這蔡鳥經理 用他那混著國台語的言語

但卻不怎麼親切 話又很多 還帶著小辮子的怪髮型

不過也大概是因為他總是很不客氣 所以讓我學得很快吧 因為不想聽他唸唸唸

後來 又一起去賽鴿 也才更認識他了一點

真正更認識他 是無意中看到了他的無名 他的相本他的文章

才讓我徹底的佩服這個才華洋溢的人

不管是在感情在課業事業生活或是人生 他都很有一番見解

很有自己的想法和感觸 言語不太果淺白也不太過文言

自從有次我很想找人說話 就不知為啥的留言給他後

之後只要很無助沮喪或是想跟人說說話時 我就會去看他的文章留留言給他

因為他會把他的感受經歷告訴我 或是給我點鼓勵 當個好聽眾

今天 我沒有留言給他說我的事 我只是隨便祧了幾篇文章看看

在要關掉視窗前 忽然看到他的自我介紹處 打了一小段感言

http://www.wretch.cc/user/aaaaaaaaaaaa

其中有句讓我有些感處

「只是因為害怕而不談戀愛 那就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

嗯.........真的是......

很多東西 真的該靜下心去想想

而不是一直逃 一直躲

真希望自己能夠更了解自己一點讓自己更成熟一點

不要總是給自己很多很多的藉口

鳥先生 真的讓我很佩服的人 我想我該花點時間認詹看看他寫的東西

也許對我會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