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aaaaaaaaaaa/73/1001416100.mp3_###}
有多少人在猜 有多少人旁觀
我一直打不開 我就跨不出去走不進來
我不只是在玩 我不只是想high
我也想尋找一個答案

背負著我的罪 鏡子裡我的臉
所以我要改變 我要大方承認我不完美
這是一個機會 放下我的成見
我們要站在同個陣線

不要分別哪一邊 不要在地上劃線
別把誰貼標籤 我們需要空間
別封住我的嘴 我需要被聽見
就擦掉這條線 因為我就是你的同類


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頻率
不一樣的言語 就是說給不一樣的人聽
旋律高高低低 我的弦我的武器
我所有反應所有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