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電話就睡了,清晨時做了個惡夢把我嚇醒,一度以為是真的,後來才
  發覺是個夢,醒了以後又繼續睡,沒多久鬧鐘就響了,起床後打電話叫哈尼起
  床。早自習在教室吃早餐看報紙,凱閩請假所以第一節就完全坐在電腦前,第
  二節就唸書,下課後開始睡覺睡到第三節上課,起來後就又繼續唸書這樣。

    午覺起來後幫美幸老師去教務處一趟,請紀小婷老師幫忙印點資料,然後
  在那邊跟珮凌聊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累,所以小睡了一會兒。放學後哈
  尼打電話來,所以我們就聊了快二十分鐘。

    吃完晚餐後繼續唸書,不過也是唸唸停停的,中途玩了愛因斯坦出的一道
  題目,他說全世界有百分之九十八的人解不出來,沒想到我就是那百分之九十
  八裡的其中一個,其實這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難的原因是解題過
  程複雜,絕對不是一次兩次就能成功的,根本是在考驗一個人的耐性問題。因
  此,要把這道題給解開,我想兩、三個小時應該是跑不掉的吧。

    同理心,我想這東西大家都聽過,用簡單的方式來解釋,那就是多站在他
  人的角度替他人想一想,這相處之道大家都知道且明瞭,不過做到的人並不多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