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搞到很晚才睡覺,不管今天是不是要早起,八點起來後就敢去畢業會
  展了,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弄好,大家也是。十點的時候開幕,我負責攝影
  ,來了很多新聞記者,而且還是有拿攝影機的那種,有台視跟東森的樣子,聽
  說台視的午間新聞馬上就撥出來了。

    中午忙回以後跟蕭竹婷去台北看新一代展,我們兩個人只買了一張電車票
  ,中午並沒有很多人坐火車,所以運氣很好的我們兩個人都有座位,有人一起
  行動的時候真的時間過得很快,聊天聊一聊不知不覺馬上到目的地。之後我們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走路到世貿,學生票一百五十元,進了會場以後先跟老
  弟還有19碰面,說了一下話我們就各走各的。之後接到陳小象的電話,她說
  她可以免費帶我進場,我說我已經在裡面了,後來跑去找她,這次她就是普通
  的裝扮,沒有像上次走秀那樣濃妝豔抹的,說真的,還亂正一把的,聊了一下
  的天之後我跟蕭竹婷就去逛我們自己的,後來還遇到了文健跟小敏。雖然說自
  己不是什麼設計人,但看這些不是自己專業領域的東西也其實蠻好玩的,我個
  人倒是比較喜歡看工業設計的展覽,尤其是有家具的那一種。

    看完新一代展之後,我跟蕭竹婷逛去了「紐約紐約」,那裡新開了一家「
  Mister Donut」,或許開很久了吧!但是至少上次我去那邊的時
  候還沒有,後來我們跑去吃,我點了「蜜糖波堤」跟「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還真的蠻好吃的,難怪那麼多人排隊,吃完以後我們去逛了一下「無印良品」
  ,最後搭「中壢客運」回家。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一直到九點半才跟阿狗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