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之之聊天,她是元元的學姊,也是一個正妹,後來她開視訊給我看
  ,真的很正,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緊盯著鏡頭看,雖然我遠在中壢的電腦螢幕
  前,但還是被她電得七零八落的,魂魄簡直要飛到台南去那樣子。元元總是跟
  我說她們長得多像多像的,但我完全不這麼認為,在我心裡,元元似乎還略遜
  一籌。上個禮拜原本有機會跟之之一起吃飯的,卻因為要忙期末教具展的關係
  而取消了台北行,真的有點可惜。後來之之邀請我去台南找她跟元元玩,我跟
  她說,等畢業典禮完後應該就有時間了。

    小嫻終於又把我加回了好友名單中,很久沒跟她說話了,連留言也變少了
  ,她似乎過得不是很好,她一直說我很幸福,有姊子陪我聊天,或許吧,我想
  。在畢業之前,老實說我很想見小嫻一面,馬上就要準備回台中去了,再不見
  就再也沒機會了。

    早上帶動態活動,沒想到宋屋國小的特教班學生那麼早就來,原本預計十
  點才開始的活動提早了半小時,那時候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大家手忙腳亂的,
  宋屋國小的學生能力非常的低,習慣帶國中生的我們突然很有挫折感,因為我
  們連一個小朋友就都顧不好了,何況今天來了七個學生,而原本我們預計的四
  個活動最後也只進行了兩個而已。我們真的是菜鳥,只能這麼說而已。後來中
  午留在會場那裡吃飯,下午顧簽到處,直到三點才離開。

    晚上去看系際盃,土木對物理,土木贏了,雖然土木的戰績跟心理一樣都
  是三勝二敗,對是因為對戰成績土木輸給了心理,所以最後由心理暨級八強,
  而第二場的比賽也非常刺激,數學對機械,這兩隊只要誰贏的話就晉級,機械
  從第一節落後到第三節,終於在最後一節才把比數追平,最後機械僅以一分之
  差敗給了數學。

    晚餐跟林鈺笙一起去吃,回家以後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