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跑去買芭樂,香蕉妹兩包只算我二十五元而已,因為她要下班了。回
  家玩電腦回留言,後來跟之之聊天,她又開了視訊給我看,用她那迷人的雙眼
  憑憑向我放電,我好怕下一秒,就愛上她了。我們聊聊天,說了好多事情,東
  扯西聊的,最後還玩起了寶石方塊。三點半的時候安姊子跟我說她要去睡了,
  我叫她等我,我寫了一篇文章給她看,她看完之後跟我說她感動的想哭,我回
  ,傻的,哭什麼。「一年了哦,怎麼那麼快,為什麼你記得。」我就是記得。
  還是老話一句,願妳在未來的每個日子,都能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被靜雅的電話吵醒,她跟我說桃智的學生都到了,叫我
  趕快趕過去,後來她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還沒到,而且口氣非常的
  不好,我回她說就馬上要出門了。到了會場遇到她,她又過來跟我說怎麼那麼
  慢,跟我抱怨些有的沒的,而且總覺得是在指責我,脾氣也很硬的我馬上回擊
  她,最後她說不出話來,也就不了了之,於是我拿了器材出去拍娜娜他們那組
  的動態活動。拍攝的過程中出了很多狀況,因為V8並沒有事先充電,偏偏娜
  娜他們的活動在圖書館前面的草皮上進行,那附近沒有插頭,最後借了好多條
  延長線,從活動中心那邊牽過去,可惜拍得還是非常不清楚。回到畢展會場以
  後,靜雅跑來跟我道歉,說她口氣不該那麼兇,還說她忘記我手上有傷,不該
  讓我一個人單獨去拍的,我看到她眼框泛著淚水,整個心就軟掉了,我最怕女
  孩子流淚了,真的,於是態度也馬上放低下來,我也跟她道歉,因為我的口氣
  也真的很衝。

    下午顧攤位,還好之前職前訓練有認真聽,所以今天有老師來我都可以很
  流暢地解說我們的教具給他們聽,大體而言,算是非常清楚且詳細的,我自己
  也非常的滿意,經驗的累積真的會讓一個人成長。

    放學回家玩了一下電腦,後來看了一下觀護盃的比賽,今天是第一天的賽
  程,後來因為太累了而跑去睡覺。晚上去看手,又照了一次X光,醫生說我的
  石膏還不能拆掉,雖然骨頭有長了,但是還沒長好,他說一個月後再去照一次
  ,我打籃球的夥伴們,我想,在我離開中壢之前,我們是再也沒有機會在籃球
  場上一起渡過了。

    晚上又陪恰非去操場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