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今天是我覺得最悠閒的一天,原本要早起去吃早餐的,後來因為
  那家店太多人了而作罷,後來我跟小昭去他們社辦,我才知道原來是很多個社
  共用一間耶,突然發現,大三都快要結束了,三年來我幾乎沒參加過什麼社團
  ,大一時參加了學生會,但只認識幾個人而已,大二當了籃球隊的經理,其實
  這也不能算是社團,雖然那時候也有想去象棋社,無奈要去的時間都被拿去打
  工了,大學三年,我似乎只是打逼、打工、打籃球,偶爾交個女朋友,沒多久
  就分了,課業也不是很棒,都是班上倒數的,報告也都胡亂的做,有分數就好
  ,低分飛過算是老師仁慈兼我狗屎運,就這麼感嘆了起來,可惜地是,都過去
  了,都過去了,我只能回憶與嘆氣,那又怎樣,這就是人生。

    今天打工的時候吃了雞腿飯跟喝了腿肉湯,超爽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