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忙到比較晚,寫完日記已經零點半,跟哈尼講完則是快一點。清晨六
  點多做了一個夢,夢裡我開台手排車載老媽,不知道是因為逃命還是趕什麼會
  議之類的,所以一路上車速很快,橫衝直撞的,也因此差一點撞到別人的車子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最後就驚醒了過來。我向來不喜歡作夢,印象中我作夢
  的內容都是跑、跳等等動作居多,所以需要消耗大力的體力,那真的是太累人
  了,有睡跟沒睡是差不多的。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其他實習老師都返校座談了,全校只剩我
  一個,有點無趣。第一節先拿認輔紀錄去輔導室給忻潔,她則是給我一家學校
  附近小書局的圖書禮卷,有兩百塊,之後回辦公室玩電腦上網,第二節則是唸
  唸書,三、四節是數學課,段考完了所以交了新的東西,加法教完換教減法,
  家豪跟志傑都沒問題,雅雯則是似懂非懂的。每個禮拜五都是我最期待又怕受
  傷害的一天,辛苦的是有兩堂數學課,高興的是上午過完後等於是放假準備迎
  接週末的到來。

    下午起來後忙著網路報名教師甄試,最早是台中家商,再來就是台北市的
  聯招,身心障礙組有七個缺額,原則上我預計會有三百五十個人報考,錄取率
  實在是低到不行,這年頭老師真的不好當啊。之後下載了今年跟去年的一些特
  教專業考題,希望在最後的這些日子裡能補多少就補多少。吃完晚餐差不多二
  十點就提早離開了。

    晚上跟河馬去打籃球,球似乎有點變形,所以運球時一直沒有辦法順利掌
  握到球的跑動方向,不是運不起來就是運到腳上,總而言之只能說是打得太爛
  了,本身就沒有穩定的外線能力,偏偏今天也沒有切入,還好還有河馬,所以
  我們在場上也待了好一陣子才落敗下來。二十三點回家後跟哈尼講了五十分鐘
  的電話後才跑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