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25日 22:30
人員:五人(我、豬頭、蔡乙嘉、陳文敏、酥紙菸)
店家:牛勝牛肉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路448-3號
費用:以餐計費

每次回家在漢口路口總是看到這家店,而且晚上十點的時候還有營業,
後來在網路上查才知道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
所以今天約吃宵夜,結果我跟陳文敏十點準時到,
蔡乙嘉十點半過後才來,豬頭好像十一點才到,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爐450元,一份酸辣牛肉120元,
炒青菜50元,因為我沒吃晚餐又點了一碗白飯,
我分不太出來怎樣的肉算是好吃,但難吃的我會感覺的出來,
沒有不好吃但似乎也沒有很好吃,
可是陳文敏說他們的牛肉很有嚼勁,應該是有在運動的牛,
至於酸辣牛肉個人覺得還不賴,頗獨特的,
平常都吃啥蔥爆牛肉沙茶牛肉之類的。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賴,下次我打算來吃看看牛肉麵!!!

結果我們也是坐了很久打屁哈啦很久才回家。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