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28日 18:00
人員:十一人(我、小粉絲、豬頭、彬彬、蔡乙嘉、陳文敏、薇薇安、酥紙菸、老頭、盧魚、瀚德)
店家: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費用:以餐計費(需一成服務費)

薇薇安約小粉絲吃飯,然後小粉絲約彬彬吃飯,因為目的是要去CMP BLOCK找盧亭安,
所以就把吃飯的地點約在勤美誠品。

因為不清楚大家上班的時間,所以當初預計就是八個人,
電話訂位時對方跟我說會把最大間的包廂給我們,可以容納到十二人,
結果前一天對方撥電話過來確定人數,我說八人沒錯,
事後才知道有人數更多的要訂位,所以對方要把包廂給他們,
先問過我。

後來又多了酥紙菸、盧魚跟瀚德,當天下午好在我有撥電話過去改人數,
但沒想到對方也很掉漆,跟我說十一人沒問題,
結果對方給我的位置擠得下但卻不算是坐在一起,簡單來說十一人是分兩桌,
分桌沒關係最主要是說話聊天方便,結果偏偏不方便,中間有個隔閡。

好在餐點還算OK,有個焗烤法國麵包很好吃,不過價位來說跟古拉爵比貴了許多,
甜點還好,四人套餐的飲料居然只有汽水跟紅茶、咖啡可以選,真的頗爛的,
再加上假日關係居然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個人是把他們大大扣分。

安排座位也很爛,雖然是我臨時加改人數,但是對方應該可以明確告知沒有那麼多空位,
介意我們十一個人擠八人坐之類的嘛這樣才對。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