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起來換整齊服裝,然後去查直屬大隊哨,我把手機帶著邊走邊聽廣播,雖然天色黑漆漆的但至少有音樂陪著我,不會無聊也不會感到那麼恐怖,先去了醫療中隊,然後再到幹訓中隊,後來經過三、四大隊哨的時候遇到李烈圩,在那邊跟他聊了一下子才前往班本部,結束後回到勤務中隊,最後才回隊上。換好睡覺的服裝後也才花了五十分鐘而已,結果躺到床上沒幾分鐘外邊就開始下起大雨,心裡暗自慶幸,如果再多跟李烈圩多聊個幾分鐘的話,那我絕對變成落湯雞。

  八點起床後外邊又開始下起雨來,結果一整天都在下雨,八點半點完名後接著九點半進行榮團會開會,結果開了很久的會,科長又下了許多新的指示,好不容易開完會後才吃生日蛋糕,結果五月份隊上只有科長生日而已。中午依然下著大雨,結果副大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用餐。

  午覺起來後還是下著雨,這天氣氛其實不是很好,所以我也不敢待在辦公室,在外面跟學長聊天,好不容易直到十五點半才比較悠閒,跟榮杉下了一盤軍棋,十六點時跟政宏學長先去諮商中心再到十三隊繳交衛哨輪值表。晚餐只有我跟哲凱學長、榮杉學長以及得文在餐廳用餐,其他人都外散去了,我們吃完晚餐後我跟榮杉學長在教室下軍棋,但因為他不強的關係所以都輸給我,後來得文也跑來跟我下,得文雖然很多年沒下棋了可是感覺的出來他很厲害,第一場雖然輸給我但第二場就贏了,我們又下了第三場,這次換我贏。

  二十點五十分晚點名,之後我上樓洗澡。洗完後才又回辦公室玩電腦,直到快二十二點才上樓,跟哈尼講完電話後就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