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站哨到四點,兩個小時的時間看了一些雜誌,時間也算過的快,之後跟俊宏交接完才去睡覺。八點起床盥洗完下樓吃早餐,之後才跟得文去四大餐廳還餐具,然後才到勤務中隊報到,接著去支援。九點多時天空突然下起及時雨,所以只好趕緊收工撤離,結果沒想到我跟得文走回隊上雨就停了。後來送文學長請我幫他送一份洗衣資料去十五隊,回來後才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午餐後洗餐具,結束後才回寢室睡覺,下午起床換了整齊服裝值安官,十四點至十八點是個漫長的等待,午后是氣溫高漲的時候,即使座位後面擺了一台電風扇還是不夠看,我邊看《The Game》邊聽廣播邊與酷熱對抗,十六點時勤務中隊有些人過來跟我們打全場,害我在一旁看的心癢手也癢,可惜卻也不能怎麼樣,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們在球場上奔馳。後來我打電話給哈尼跟她聊天。吃完晚餐後政宏學長找人來打球,不過也才來兩個人而已,所以只能打二打二,後來他們走了換政勳跟鉑旻學長加入,我們約定輸的隊伍要做伏地挺身,一分五下,後來還比了罰球跟三分線。

  二十一點我去勤務中隊開勤前,回來後在辦公室上網跟寫日記,四十分後才上樓洗澡。之後跟哈尼講電話到二十二點半才去睡覺。

  一切都回不到過去了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