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分起床然後盥洗下樓,因為政宏學長公假要去署本部受獎,所以由我代背值星區隊長一天,早點名完先進行打掃,今天人少的可憐,三個公假,四個補眠,一個值安官,所以早餐只有我跟政勳還有副中吃飯而已。八點半助理來後大家在接待室集合點名,之後才回辦公室,結果科長下來看我們在幹嘛,之後我跟政勳在科長面前pk伏地挺身。事實上他下來是要跟我說我的棉被摺得很不好看,他開玩笑地說要不要請幹訊隊的過來幫我們受訓一下,結果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想科長應該有嚇一跳吧,不過他還是很正經地打電話給幹訓隊。後來是豐榮學長跟尤帝元以及吳柏緯來幫我們內務教整,他們教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才離開。

  中午吃完午餐後回辦公室休息一下才上樓洗澡,之後我們睡到十三點五十分才起床,我跟勳哥都嚇了一跳。下午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了,結果助理指示之前完成的受訓學員手冊要印二十份,而且是要雙面印的,害我跟勳哥在諮商室(影印機在那)忙了快一個小時,後來我忙著寫一篇文章,哈尼又上表特板了,但跟以前一樣因為我的關係而爆紅,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在意這些事情,網路上的鄉民其實很多人只會打嘴炮而已,所以我也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反正他們罵我我也不痛不養,他們忌妒我只是因為羨幕我,不過為了哈尼我還是得替她跟自己說一下話才好,好在還是有很多明理的人,也很願意支持我們。

  十六點過後去球場打球,之後吃了晚餐。用完餐後頌文學長又一直慫恿我們去打球,結果禁不起誘惑還是跑去打了,我們一直打到約二十點半才休息,之後晚點名後才進辦公室休息。晚上洗完澡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