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請赦免我的罪,請原諒我一時的迷惑,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可能壞了我
  的一生。主,我乞求你,願你給我堅定無比的毅力去面對外界的誘惑,讓我能
  屏除一切慾望,專心養傷。主,我希望我的手能趕快復原,那麼我就能再次進
  入籃球場,快樂且無憂無慮的打籃球,而不是像今天這樣,想打籃球卻又害怕
  自己受到傷害而讓情況變嚴重,主,我乞求你可否能讓我的手趕快復原呢?好
  讓我在最後的大學生涯裡,還有機會與我的朋友聚在籃球場上,享受奔馳的快
  感,阿門。

    早上差點睡過頭,後來還是起床去上課,跟小昭去買了早餐,後來我們決
  定不去上課,小昭去顧畢展的攤位,我則是跑回家。後來堯爸打電話來找我出
  去,我陪他去吃早餐,之後又陪他去前站的蛋糕店,他的小孩滿月了,堯爸送
  我跟阿猴一盒蛋糕。

    中午跟林鈺笙去「富宏」吃午餐。下午去聽大五的模擬教師甄試,看學長
  姐們試教,有點無聊就是了。下午的畢展閉幕典禮,場面有點溫馨,最後我們
  這組「正方八寶」得了第三名,獎金四千元。

    晚上去看美國歸主籃球隊對中原的比賽,對方都是外國人,身材超魁梧的
  ,他們的進攻超好的,個人的技巧都不錯,團體觀念又非常好,擋切的戰術實
  行得非常徹底,三分外線出手幾乎都是在無人的防守狀態下,而他們也有很多
  球都是拖車直接上籃得分,最後我們以四十九比一百零六狂敗對手。其實不是
  我們打不好,而是對方真的太厲害了。

    晚上打完球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