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批踢踢表特板網友熱情贊助熱烈支持,如果常上表特板眼尖的網友就會發現,其實常常會看到這本相簿(p198884),就連推文裡的內容都大同小異,討論的對象已經不是我女友而是在下,小弟何德何能能夠讓大家熱烈討論,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我們自己不膩,大家都看煩了,就像有網友說的:正妹OP就算了,連她男友這個梗都可以OP。其實大家對我的批評與指教我都能夠欣然接受,不過請大家不會恣意猜測或是隨意杜撰,有些推文內容比較有攻擊性(本人也沒有性侵女網友過),我女友每次看了都很難過,其實她平常在家裡也是不化妝的,但相簿裡為何還會出現在房間裡有化妝的照片,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可能準備出去玩先在房間拍張照,或是剛從外面玩樂回家後才拍的。

  其實,何為妝厚、妝濃,我想這是一個比較性的問題,跟不化妝的女生比起來我女友確實妝濃了些,但跟一些明星藝人或模特兒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她總是跟我抱怨是我害了她,原本發表文章的人是美意,但搞到最後都因為我而讓她受辱了。所以小弟在這邊懇請大家就算不喜歡也用不著批判,對一個小女生而言那或許太過於殘忍,不過大家可以盡量的討論我,輿論的壓力由我來承受。其實我女友的相簿很久以前就上過表特板了,印象中這兩年來上了不下十次,可是大家越來越激動的言論也是這幾個月才開始,想當初七年前我剛開始玩批踢踢,我也是表特板的忠實板友,那時候還沒有無名,大家都玩台北林克(Taipeilink),後來無名崛起,也繼續跟著看jaline、ninis、小八或是元元。

  印象中宅男這個名詞好像也是最近兩、三年才開始流行的(是嗎?),老實說我一直不清楚宅男的定義到底為何,如果說常常待在家裡不出門只會窩在電腦前,那我絕對不是,我喜歡讀小說,個人最喜歡的小說家是村上春樹(Murakami Haruki),每個禮拜也都會上書店走一遭,翻翻雜誌或是最近新出的小說,我喜歡下象棋跟打籃球,大學時曾代表學校參加四中五校的象棋比賽跟籃球比賽,我還喜歡跑步,大學參加校內的運動會一千五百公尺獲得第三名,輸給兩個田徑校隊,成績是五分零七秒,當兵受新訓時跑三千公尺徒手跑步測驗的最佳紀錄是十二分十五秒。另外我也喜歡看電影,放假時就跑電影院,當然,我也喜歡上網,不過我只玩批踢踢跟看無名相簿而已。不過我也曾經聽人家說過宅男的定義是不懂得與人交際應酬,說話技巧不好,不過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還是說,只要長得醜就是宅男,如果說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的確是個貨真價實的宅男。不過雖然我不帥,但是我宅心仁厚,雖然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曾經看過AllTogether板跟CATCH板的網友在討論為何老是追不到女生,很多人抱怨女生眼光高、要求多,有些男生會有種錯覺,認為全天下的女生都是外貿協會或勢力眼,其實,天下之大,還有許多女生是好女孩,她們不會要求另外一半要有錢,或是身高一百八長得像劉德華。從我身上絕對可以打破這個傳說,請看看我,我現在月入約一萬二(一個服義務役的預士),我根本不是什麼有錢人,身上最貴的東西就是腳上穿的艾迪達(adidas)球鞋,我也長得不帥,我想這大家都知道的。我很慶幸我女友給我一個愛她、照顧她的機會,她不像一般大家討厭的那種女生,她會跟我在一起,絕對不是因為我有錢,她會跟我談戀愛,也不是因為我長的帥。

  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更感謝一些幫我們說話的網友,謝謝你們。也祝大家順心如意,並尋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