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裡,大一的生活其實都交代的差不多了,如果說還要再寫點什麼的話,我想談談我的交友情況。中原特教是個女生高達兩百多位,而男生卻不到四十個人的系,而我們班女生更是將近有五十人,而男生不到十人。在上大學之前,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不到五位,我國小唸了四個,從台中縣唸到台中市,畢業之後就都沒再聯絡了,一個都沒有噢,而國、高中都待在一個純男生的班級,國中是一個女性朋友都沒有,高中因為喜歡打籃球,所以也沒有參加那種女生很多的社團,社團時間就是跑去下象棋或打籃球而已。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超害羞的,跟女生講話還會臉紅,身體還會不自覺顫抖(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我的個性活潑,愛搞怪,又因為籃球打不錯的關係,在一進入這個系就馬上受到學長姐的注意,不管是暑假的分區迎新茶會還是迎新宿營都是學長姐注目的焦點,然而有一點讓我想不透的,按照常理我遇到女生的話應該會很彆扭,而且甚至是不會主動攀談,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就認識了系上許多的學姊。

  在大一的時候,曾經跟一些學姐或是班上同學有曖昧關係(都是別人亂傳的),那時候的我,老實說對高中的學姊一直念念不忘,而且那時候還很單純,並沒有想要談戀愛,當然也可能是遇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吧!總而言之,大一的生涯我曾經跟某些人很好,但卻沒在一起過。至於男性朋友,在新生一入學的時候,因為愛打籃球的關係其實一下子就認識了好多人。

  這篇其實似乎沒什麼重點,如果有個明確想要表達的主題,那就是在上大學之前,我的異性緣不怎麼好,也很害怕與女性交談,但是上了大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可以輕易的認識女生朋友。至於男性朋友就都一樣,藉著打籃球我就可以認識一大群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