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想這不是指女人真的喜歡那種殺人放火的壞男人,而是有種男人知道女人的需求,他懂得投其所好並且製造出一個美好氛圍給女人幻想讓女生對他投懷送抱,但也因為這種男人有著這樣的伎倆導致他可能比較不容易珍惜情感,因為他知道這個女人離開了反正還有下一個女人會靠過來。

當然某些男性生理需求比女性來得更大,「女人偷吃是心動,男人偷吃是新洞」這句話也不無道理。也因為男人先天基因構造的關係導致某些男人為了可以跟女人做愛而必須製造出想跟她交往的假象出來,這種射後不理的例子也時常出現,比起這種欺騙女性感情的爛男人我反而比較欣賞那種直說「我單純只想跟妳打炮,我們來一場無負擔的性愛吧!」的男人。這種男生有嗎?還是有,那種不想談戀愛也只想享受肉體快感的女人有嗎?絕對有。就如同強者我朋友早已娶老婆生小孩了,但現階段依舊有個知道他已結婚的女床伴(不是小三)。雖然他這樣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老婆,但他至少坦然面對自己的性慾而沒有為了跟更多的女人做愛而隱瞞已婚的事實假裝去追求其他的女人欺騙那些女人的感情。

所以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有時候男生是真的把妳當朋友還是內心喜歡妳為了靠近妳而假裝當成妳的朋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喜歡上」妳,或,喜歡「上妳」也絕對只有他自己清楚而已。

我以前曾說過一句話「我們很小,世界很大」,現在必須在後面再補上一句話。

我們很小,世界很大,但人性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